国青助教魏新:相信U17未来能闪耀世界大赛 有天赋

2014年08月02日13: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记者鲁能潍坊杯上巧遇前国足魏新,他现在正是中国青年队中方助教,记者对国家青年队以及鲁能青训对魏新进行了采访。

  首先他谈了谈对于国字号球队以及鲁能U17的表现,魏新说:“鲁能队表现不错,能够代表中国俱乐部球队进入决赛是非常好的。同时这届国青队的表现也是非常震惊的,因为他们比别的队的球员年龄更小一些,而且组队时间比较短,他们有这样的表现,而且在开幕式的有精彩的表现,进球包括配合,我觉得这届u17的球员都是有天赋的,通过外国教练组的共同的更多的时间的调教和组合,我相信这届U17在世界大赛能够取得更好的表现。”

  对于鲁能足校及鲁能青训,他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魏新:“鲁能足校在全国属于第一,它是条件非常不错的足球学校,潍坊杯吸引了很多在世界上青训有名的俱乐部来参与,这届潍坊杯的水平很高,鲁能U19的队伍表现也说明了鲁能青训的一个成果,也是很好的一次检验,它对中国足球和现在中国青训的俱乐部是值得借鉴和思考的问题。”

  (舜网 李子润)

文章关键词: 魏新国青U22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斯杯-男篮克俄罗斯获连胜 李晓旭准绝杀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