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杯-33分钟连丢5球 U19国青0-6墨西哥1平2负

2014年08月01日23: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0:30,在2014年北爱尔兰牛奶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对阵墨西哥U19国青队。第10分钟,墨西哥队打破场上僵局。第13分钟和第15分钟,墨西哥队分别取得进球,15分钟之内三度攻破中国队球门。第30分钟,中国队的球门第四次被墨西哥队攻破。第33分钟,墨西哥队打入第5球。第84分钟,中国队的球门再告失守。最终,中国队以0-6惨败给墨西哥队,这也创造了中国队近5年两度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大比分,三轮过后,中国队1平2负积1分进1球失9球,结束了该项赛事的角逐。接下来,中国队将飞赴西班牙参加瓦伦西亚[微博]十国赛。

  北爱尔兰牛奶杯是一项传统国际青年足球赛事,始于1983年。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别,少年组由U14年龄段球员参加、初级组由U16年龄段球员参加、精英组由U19年龄段球员参加,各组别均邀请对应年龄段的俱乐部或者国字号球队参赛。此次,中国U19国青队参加的是精英组的比赛,程进、魏照坤、甘超、向汉天、吕品等小将随队参赛。在第一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两次定位球防守出现漏洞被对方抓住,以0-2负于东道主北爱尔兰队。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队凭借上海绿地申花[微博]95后小将吕品的进球,1-1战平加拿大队。

  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与上一场相比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10分钟,墨西哥队抓住中国队防守漏洞,率先取得进球,墨西哥队取得1球领先优势。第13分钟,墨西哥队的进攻再次收到成效,中国队的球门在3分钟之内被对手再次攻破,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2分钟之后,中国队再次丢球,墨西哥队在15分钟之内3度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第30分钟,墨西哥队第四次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4-0!第33分钟,墨西哥队打入本场比赛第5个进球。在5球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未能取得进球。半场战罢,中国队暂时以0-5大比分落后于墨西哥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陆续对场上球员做出了调整,第51分钟,来自贵州人和的甘超铲球时放倒了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虽然少一人以10打11,但经过调整之后,中国队的防守明显加强,保持了近40分钟没有再失球。第84分钟,墨西哥队打入了本场比赛的第6个进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6-0!而中国队始终未能攻破墨西哥队球门。最终,中国队以0-6惨败给墨西哥队,继2010年0-5大比分负于北爱尔兰队之后再造“惨案”,这也是中国队参加2014年北爱尔兰牛奶杯的最后一场比赛。

  中国队与墨西哥队的差距非常明显,不仅仅体现在比分上。通过本场比赛的统计数据来看,中国队与墨西哥队的射门次数比是3-13,射正比是2-10,角球比为2-7,中国队攻入对方前场的次数只有17次,而墨西哥队高达69次。最终,中国队以1平2负积1分进1球失9球的成绩小组垫底。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后,中国U19国青队将飞赴西班牙参加瓦伦西亚十国赛。对手包括卡塔尔队、厄瓜多尔队、瓦伦西亚队和巴西队。其中,继中国U19国青队在2014“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1-4负于巴西队之后双方又将再度交手,能否完成复仇是中国队参加这项赛事的一大看点。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青牛奶杯热身惨败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斯杯-男篮克俄罗斯获连胜 李晓旭准绝杀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