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国青新星签巴甲豪门1年半 或成中国战巴甲第2人

2014年08月02日11: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唐诗与博塔弗戈签约唐诗与博塔弗戈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巴西权威媒体《兰斯体育》报道,中国U19国青小将唐诗已经完成与巴甲豪门博塔弗戈的签约手续,双方签约1年半,唐诗将代表博塔弗戈U20队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如果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晋升博塔弗戈一线队的机会,唐诗有望成为继陈志钊之后征战巴甲联赛的中国第二人。

  在去年潍坊杯赛中,代表山东鲁能U18队参赛的唐诗表现出色,在与博塔弗戈的半决赛中博得一粒点球,在90分钟2-2战平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在点球大战中6-5击败了博塔弗戈,晋级决赛。随后,唐诗被博塔弗戈相中,获得了到该俱乐部试训的机会。不过,对于唐诗的留洋,培养他的山东鲁能足校却不予认可,认定唐诗是在没有经过俱乐部和足校同意的情况下私自出国。自今年1月以来,唐诗就随博塔弗戈U20队训练,并进行葡萄牙语的学习。如果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进入一线队的机会,唐诗可能会征战巴甲联赛。博塔弗戈助理教练阿尔弗雷多-辛特拉称赞唐诗是一位天生的终结者,但也提到唐诗存在语言障碍。今年3月底,唐诗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博塔弗戈时任主教练爱德华多的认可,获得了与博塔弗戈一线队合练的机会。近日,来自专业足球网络媒体《Goal》的消息称,中国小将唐诗将与巴甲劲旅博塔弗戈俱乐部签约三年。

  不过,根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的最新报道,唐诗并没有获得博塔弗戈提供的3年长约。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博塔弗戈与唐诗的签约工作正式完成。双方签订的合同自2014年5月15日起,到2015年12月31日截止。由于来自中国足协的国际转会证明文件延迟发放,这桩转会在本周才得以完成。接下来,唐诗将代表博塔弗戈U20队参加巴西U20级别联赛、锦标赛、邀请赛之类的赛事,短期内出现在巴甲赛场上的可能性不大。博塔弗戈现任主帅瓦格纳-曼奇尼给予唐诗很高的评价,“他是一个有前途的球员,在我看来,他有不错的技术和很好的视野。”博塔弗戈后卫埃迪尔森也谈了对唐诗的看法,“唐诗是一个非常有水平的球员,他在训练中已经展现出来了。他不是一个来自有足球传统国家的球员,他现在已经被召入到了中国(U19)国家队,现在,我们希望他能够在这里学到与那里不同的足球。”

  如果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晋升博塔弗戈一线队的机会,唐诗或将成为继陈志钊之后出现在巴甲赛场上的中国第二人。目前,唐诗正随中国U19国青队在欧洲拉练。在征战完2014年北爱尔兰牛奶杯之后,唐诗还将随队飞赴西班牙参加瓦伦西亚十国赛。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巴甲唐诗博塔弗戈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斯杯-男篮克俄罗斯获连胜 李晓旭准绝杀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