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锋霸正式加盟巴甲队 世界杯进球者或重返中国

2014年07月13日02: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4年国内足球俱乐部球员二次转会窗口于7月7日至31日开启。随着二次转会期的到来,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展开了人员调整工作。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巴甲巴伊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上海申鑫[微博]的巴西前锋凯撒签约,凯撒将身披9号球衣征战本赛季的巴甲联赛。在本届世界杯上打入一球的洪都拉斯国脚前锋科斯特利有望重返中国踢球,这个消息得到了他现效力俱乐部经理的证实,他曾代表贵州智诚征战过上赛季的中甲联赛。曾效力于北京国安[微博]的塞尔维亚外援卡鲁德洛维奇加盟瑞士图恩俱乐部,并获得了该俱乐部的官方宣布,双方签约三年,由此可见,北京国安已经甩掉了这个包袱。

  目前排名巴甲联赛第15位的巴伊亚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此前效力于中超上海申鑫的巴西前锋凯撒签约,凯撒的加盟方式为租借半年,到本赛季巴甲联赛结束为止。凯撒在巴伊亚俱乐部将身穿9号球衣,巴伊亚俱乐部已经为凯撒的加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巴伊亚俱乐部的一位高层给予凯撒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一位多产的射手,他将帮助我们很多。”近日,巴西媒体报道称维多利亚俱乐部有意引进凯撒,但最终巴伊亚签下了这名巴西锋线杀手。本赛季,凯撒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1次打入2球,与上赛季相比状态有所下滑。目前,上海申鑫已经有多位外援离队,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可能会引进新的外援。

  据《aargauerzeitung.ch》等多家瑞士媒体报道,所有权属于北京国安的塞尔维亚外援卡鲁德洛维奇加盟瑞士图恩俱乐部。这一消息很快得到了图恩俱乐部的证实,这家已经有116年历史的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与卡鲁德洛维奇签约三年。考虑到当时卡鲁德洛维奇与北京国安签订了三年合同,从图恩俱乐部发布的消息看,卡鲁德洛维奇的所有权不再属于北京国安。该俱乐部体育主管安德烈斯-格柏风趣得表示:“他是一个知道球门在哪里的球员,我确信他能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2012年,卡鲁德洛维奇加盟北京国安,但出场11次只打入2个进球,早早的就被北京国安放弃,开始了租借生涯,先后租借到了西班牙桑坦德竞技、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塞浦路斯利马索尔AEL等俱乐部。

  据专业足球媒体《Goal》西班牙语版报道,曾代表贵州智诚征战中甲联赛的洪都拉斯国脚前锋科斯特利很可能会重返中国踢球。科斯特利目前所效力的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经理海梅-比列加斯证实了这个消息,“他告诉我们他不会继续和我们一起了,因为他会去中国。”上赛季,科斯特利曾代表贵州智诚参加了半个赛季的中甲联赛,打入了7个进球,但未能帮助贵州智诚保级成功,赛季结束后离开中国。在本届巴西世界杯的一场小组赛中,尽管科斯特利打进了1个进球,终结了洪都拉斯队在世界杯决赛圈赛场上长达510分钟、近32年以来的进球荒,但洪都拉斯队以1-2不敌厄瓜多尔队,最终无缘淘汰赛。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巴甲凯撒申鑫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副总监李勇及芮成钢等被检方带走
  • 体育詹姆斯宣布重返骑士 巴萨宣布苏神加盟
  • 娱乐郭美美曝本欲借赌球炒作 曾是混混被劝退
  • 财经楼继伟力挺反腐被评像个男人
  • 科技三运营商成立铁塔公司:中移动持股40%
  • 博客澳政客媚日辱华无异于经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成整形客源 称不后悔花四月工资投资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