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U17国青两度落后2-2扳平 点球战3-1列第7

2014年08月02日11: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4年鲁能潍坊杯展开排位赛的争夺。在争夺第7名的比赛中,国青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点球大战,国青三3比1击败南非西开普敦队,总比分5比3,最终位列第七名。

  参加本次潍坊杯的国青是97年龄段,普遍比其他参赛队小1-2岁,主帅是里克林克。小组赛国青1胜2负位列第三,排位赛首场国青点球大战不敌里斯本竞技。西开普敦小组赛1胜1平1负因净胜球劣势位列第三,排位赛2比5不敌沃尔夫斯堡队。

  本场比赛国青开场后打得很主动,第26分钟,国青8号孙伟哲摆脱防守队员打门,可惜球没有压住。第28分钟,国青获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主罚的足球直接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第3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西开普敦快速进攻下底传中,跟进的4号一脚怒射,球打在门柱内侧弹尽网窝半场结束,国青零比一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国青迅速扳平比分。第57分钟,国青耐心的倒脚获得了收获:国青球员左路突破传中,禁区内后插上的16号姚道刚推空门得手,场上比分1-1。不过5分钟后,西开普敦再次领先,7号补射破门。第73分钟,国青快发任意球,胡靖航扳平比分。90分钟国青二比二打平对手。

  点球大战,双方首轮都罚丢,国青第二轮主罚命中,西开普敦再次罚丢。第三轮国青的点球罚丢,可西开普敦再次打偏。第四轮双方都命中,第五轮,国青先罚进,比分定格在3-1,点球3比1取胜,总比分5比3取胜,位列第七。

  国青首发名单:1-樊津铭、2方亮、3-崔麒、4-刘博洋、5-易小龙、6-张宇峰、8-孙伟哲、10-胡靖航、11-陈立明、17-江敏文、19-孙维文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潍坊杯国青邀请赛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