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国青两度领先被扳平 点球3-4负将争夺第7名

2014年07月31日12: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2014“鲁能。潍坊杯”进入淘汰赛阶段,A组中国国青对阵B组里斯本竞技,争夺五六名资格。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90分钟内双方战成2:2平,在点球大战中,国青丢掉两球,最终5-6负于里斯本竞技。国青将与南非西开普敦争夺第七名。

  本场比赛双方节奏都较慢,抢攻意识不强,经过很长时间的不断试探才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中国国青率先发力打破僵局。14号曹永竞得右路传中球,一个侧凌空将球打进球网。仅仅过了5分钟,里斯本竞技18号右路个人突破至禁区破门,将比分追平。接下来的比赛,双方虽然都有破门机会,可惜都无建树,最终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到64分钟,中国国青10号在右路接传中将球带入禁区,晃过守门员推射空门得手,中国国青2:1领先。第70分钟,中国国青的一个犯规让对方得到了一个任意球,埋伏在在球门附近的里斯本3号头球破门,双方再次战平,2:2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激烈的点球大战开始了,中国国青派出了19、6、11、16、17号主罚,可惜11号、17号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里斯本则派出了3、9、5、18、7主罚,5号球被国青门将扑出。最终,国青5-6不敌里斯本竞技,错失了争五六的机会。(秦军)

  中国国青队首发队员:1-樊津铭、2-方亮、3-崔麒、4-刘博洋、5-易小龙、6-张宇峰、7-孙亚、9-雷文杰、10-胡靖航、14-曹永竞、20-徐启功

 

文章关键词: 里斯本竞技国青潍坊杯点球U22国家队男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