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媒体欲买克城报纸广告取笑勒布朗遭拒绝

2014年07月30日12: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迈阿密当地电台一档叫做“丹-勒巴塔德秀”的节目在当地时间周二试图买下老实人报的整版广告,用以取笑勒布朗-詹姆斯,但遭到了拒绝。

  虽然没有机会真正登载上克利夫兰的地方媒体,但这款广告的设计样板还是在推特上得到曝光。广告正中位置,是两枚迈阿密热火队冠军戒指的图案,广告上下两侧分别写着两行字,上方是:“不客气,勒布朗。”下方是:“真诚的迈阿密热火球迷。”

  “勒巴塔德秀”节目组的代表当地时间周二找到老实人报,表达了想要买下他们周日版报纸整版广告的意愿。负责这项业务的东北俄亥俄传媒集团市场销售部副总裁麦克-梅尔斯基对此进行了确认,并且委婉地拒绝了对方的要求。

  勒巴塔德随后也在他的节目中确认了这一消息,表示节目组曾试图提高报价,但对方仍无动于衷。“他们拒绝了我们的出价,他们不想要我们的钱,他们不允许我们将广告登上这份报纸。”勒巴塔德说道。

  在节目中,勒巴塔德还表示他们之所以想要做这件事并不是心胸狭窄,而只是想调笑一下勒布朗和那些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在迈阿密两夺总冠军的东北俄亥俄人。勒巴塔德还透露,自己之所以产生这个想法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尚未公开感谢过热火球迷。

  另外,勒巴塔德还表示,他的节目组不会就此放弃,他们还会尝试购买克利夫兰当地另一家报纸《阿克伦灯塔报》的广告位。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