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锦织圭苦战三盘过关 8号种子首轮遭爆冷

2014年07月31日08:31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三,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举行的花旗银行公开赛展开了第二轮的争夺。日本名将锦织圭以6比4、5比7和6比4,耗时将近2小时击败美国球员奎里,顺利晋级。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过去的三次交手中,奎里全部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12年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上。奎里在FedEx ATP交战记录中以3胜1负领先锦织圭。而在今天的比赛中,锦织圭在关键时刻更加敢于出手,第一盘把握住了第九局唯一的破发机会先下一城。尽管第二盘在第十二局经过多次平分的情况下失守发球局,让奎里将大比分扳平,锦织圭还是在决胜盘发挥更胜一筹,第五局取得决胜盘唯一的破发之后,也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世界第七拉奥尼奇以7比6(3)、7比6(3)击败美国人索克,在这场耗时1小时42分钟的比赛中,拉奥尼奇发出了16个ACES球,显示了良好的手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拉奥尼奇温网半决赛不敌费德勒以后参加的首个赛事,也是他职业生涯拿下的第150场胜利。他将会在下一轮与2004的赛会冠军休伊特狭路相逢。

  “我认为下场比赛对我而言将会是另外一个很大的挑战。”拉奥尼奇说,“他在这个夏天打了很多场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伯蒂奇,在中央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比1、6比4战胜资格赛选手吉内普利。唐纳德杨以6比4、6比3战胜了17号种子贝内特乌,取得了法网后的首次连胜。33岁的布尔戈斯以7比6(5)、6比4战胜洛佩兹,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10号种子吉拉尔多,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比2、7比6(3)战胜贝克尔。

文章关键词: 锦织圭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三鹿董事长减刑原因成谜 官员大多再上岗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