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阿森纳KO拜仁抢签德国脚铁腰 厄齐尔第二

2014年07月31日12: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瞄准赫迪拉阿森纳瞄准赫迪拉
《马卡报》昨日头版《马卡报》昨日头版

  新浪体育讯 近日,与阿森纳频传绯闻的赫迪拉突与拜仁发生联系,《马卡报》甚至披露拜仁将为赫迪拉大幅加薪并开出一笔不菲的签字费。然而,最新消息显示,阿森纳仍是赫迪拉最有可能的下家,由于皇马早前已与阿森纳就赫迪拉的转会费达成一致,目前仅剩个人条款需最终敲定。

  《马卡报》昨日在头版披露拜仁正在“引诱”赫迪拉加盟,但加盟时间不是今年而是明夏。赫迪拉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15年夏结束,拜仁希望赫迪拉无论境遇如何艰难都要再坚持一个赛季,待合同结束再免费转会。作为补偿,拜仁届时将大幅提升赫迪拉的年薪并支付其丰厚的签字费。

  据西媒分析,拜仁此举是对皇马强挖克罗斯的回应。今夏,皇马在克罗斯与拜仁仅剩一年合同的背景下以3000万欧元的低价得到德国中场,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曾解释称之所以低价出售克罗斯,是为了避免拜仁在来年遭受更大的经济损失,“我们不想让克罗斯离开,但我们必须为俱乐部的财政负责“。此番企图免签赫迪拉的计划正是对当初皇马做法的“复仇”。

  如预料之中,对于媒体的这番分析,拜仁方面予以了坚决否认。在接受德国《图片报》最新采访时,拜仁强调从未单方面接触过赫迪拉,并表示拜仁并不需要引进赫迪拉。鲁梅尼格也亲口回应称西班牙媒体的这些报道“都是错误的”。

  然而,即便如此,皇马显然不会坐以待毙,弗洛伦蒂诺不会容忍让事情朝着拜仁希望的轨迹发展。《机密报》就表示,皇马最终极有可能将赫迪拉打折卖给阿森纳,让他加盟拜仁的概率几乎为零。《马卡报》称,皇马先前已经同意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将赫迪拉出售至阿森纳,但由于赫迪拉的薪水要求过高,这笔交易才一直未能达成。

  值得一提的是,和去年厄齐尔离队前的媒体环境极其类似,西班牙数家亲皇马媒体近期都开始对赫迪拉进行“抹黑行动”,将其描绘成“贪婪的雇佣兵”,对阿森纳提出颇高的工资要求也被引作是其贪财的证据。然而,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表明,赫迪拉距离皇马正愈来愈远,而距离阿森纳则正越来越近……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拜仁赫迪拉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一线楼市限购不松口 业界称越限越值得买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