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全队齐赞真核心让球队复苏:他在就有底!

2014年07月31日00: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郑智出席赛前发布会郑智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过后,恒大在前三场比赛之中只打入两球,甚至还在足协杯赛中被河南建业淘汰出局。就在所有人不解恒大为何状态这么差时,在7月30日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之中,恒大突然找回状态,一场比赛打入6球。是里皮战术发生了变化,还是对手实力太弱,比赛结束之后,恒大内部也把赢球归结为两点原因:一、大家真拼了;二、伤病号的回归,特别是队长郑智复出起到的作用非常大。

  联赛主场0-0战平鲁能、足协杯1-2负于建业、联赛客场1-0击败建业,这三场比赛恒大队的状态都算好,以至于有媒体向里皮发问:之前说好的世界杯之后恢复最佳的状态哪里去?

  其实,并不是里皮之前有意夸海口,实际上是里皮也没有想到伤病号会如此严重。世界杯过后,金英权伤势严重暂时无法训练,郑智、李学鹏等人都在恢复之中。平鲁能、足协杯负建业的两场比赛,球队状态确实不佳,一方面受到天气、场地原因,战术打法受到限制,另一方面在中前场始终缺少一个能够组织进攻的核心人物。

  随着老将郑智的回归,恒大又重新找到了进攻核心。与毅腾队的这场比赛,郑智虽然没有直接进攻,但在中场的组织、穿针引线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连恒大队友都表示:智哥回来之后中场就能控制住了,分球也很有针对性。

  本赛季郑智由于受伤,缺席了一些比赛。在孔卡离队之后,恒大就似乎缺少了进攻灵魂,前场组织人选一直没有找到替代者,郑智缺阵的时候更是让这个问题暴露更加明显。随着郑智的复出,体能与状态也在恢复,这位老将也将继续担负起组织进攻的任务。(于静)

文章关键词: 恒大郑智里皮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过半大学生恋爱花销上万 47%为恋爱兼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