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进球大战!郜林埃神各两球 恒大客场6-3毅腾

2014年07月30日21: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20:00,在2014中超联赛第17轮打响首尾大战,近期两连胜,排名积分榜尾的哈尔滨毅腾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比赛中双方上演进球大战,郜林、里卡多和埃尔克森各自梅开二度,双方以6-3的比分结束了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后,恒大继续以多赛1场领先国安7分的优势排名积分榜首。

  在间歇期过后,哈尔滨毅腾分别以4-0和2-0战胜了贵州人和以及山东鲁能,豪取两连胜之后积分已经达到11分,虽然积分仍然位列中超倒数第一位,但与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和倒数第三的辽宁宏运分别只相差3分和4分,保级重现曙光。而广州恒大在上一轮客场1-0战胜河南建业之后,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以39分高居中超积分榜第一位。与上一轮比赛相比,哈尔滨毅腾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新的亚洲外援崔玹连首发登场。而广州恒大则派上了吉拉迪诺和埃尔克森的进攻组合。

  第2分钟,郑智回传给曾诚,曾诚开大脚出现失误,没有踢远,里卡多拿球回做,皮球被恒大球员解围。第3分钟,广州恒大获得角球。廖力生角球开到毅腾禁区内,郜林抢点射门,皮球被韩方腾扑出,埃尔克森跟进大力补射破门,为广州恒大打破场上僵局,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分钟,里卡多在禁区边缘转身一脚低射,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了底线。第9分钟,吉拉迪诺胸部停球后回传给廖力生,廖力生传给郜林,郜林接球后交给边路的张琳芃,后者起高球传中到毅腾禁区内,郜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恒大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1分钟,毅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卜鑫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向大门,曾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15分钟,廖力生前场任意球发到毅腾禁区内,里卡多高高跃起头球争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8分钟,亚当-休斯撞倒了郜林,领到了一张黄牌。第44分钟,张琳芃传球给埃尔克森,后者头球点给吉拉迪诺,吉拉迪诺越位在先,未能形成射门机会。1分钟之后,廖力生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半场战罢,广州恒大暂时以3-0领先哈尔滨毅腾。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里卡多在恒大禁区外突然一脚射门,未能给曾诚带来实质性威胁。第51分钟,阎相闯右路带球时突然送出长传球,上半场自摆乌龙的里卡多胸部停球后一脚远射破门,攻破了曾诚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4分钟,廖力生右路带球横传门前,郜林抢点射门得手,完成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6分钟,郜林直塞球送给埃尔克森,后者带球到禁区内起左脚抽射,皮球高出了门楣。第70分钟,廖力生在中场拼抢时被对方球员撞了一下,被黄博文替换下场。第73分钟,李健右路起高球传到恒大禁区内,多利得球后稍作调整,转身射门一气呵成,攻破了曾诚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之后,郑智送出直传球,于汉超插上铲射,皮球高出了门楣。

  第75分钟,郑智对裁判判罚表达不满,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0分钟,郑智传球打在亚当-休斯身上后飞入禁区内,雷内抢在对方球员关门防守之前抢先一脚捅射破门,把比分扩大为5-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后的雷内比较兴奋,把球放在了衣服,做出了模仿孕妇的动作。第82分钟,闫相闯任意球发到禁区内,里卡多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破了曾诚的十指关,在打进乌龙球后完成梅开二度,5-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之后,张琳芃将快要形成单刀之势的里卡多推倒,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9分钟,李健在本方禁区内踢倒了于汉超,恒大赢得一个点球,埃尔克森主罚一蹴而就,把场上比分改写为6-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广州恒大以6-3大胜哈尔滨毅腾。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29-韩方腾;17-许东、4-福福、36-崔玹连(第45分钟,22-赵伟)、21-卜鑫;39-阎相闯、16-王大龙、23-里卡多、8-亚当-休斯、27-李健;10-多利

  广州恒大首发名单: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第76分钟,3-梅方);29-郜林、2-廖力生(第70分钟,16-黄博文)、10-郑智、8-雷内、32-孙祥;38-吉拉迪诺(第65分钟,26-于汉超)、9-埃尔克森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恒大毅腾郜林埃尔克森广州哈尔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