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最强三分手便宜到发指 前东家用他换一台复印机

2014年07月30日10: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Grantland.com》报道,美国国家男篮集训队正在拉斯维加斯如火如荼进行训练,来自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小前锋,NBA连续命中三分场次纪录保持者凯尔-科沃尔也受邀参加挥汗如雨。谁能想到,这样一位优秀的侧翼球员,当初刚进联盟时竟然只值十几万美元。

  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手持第二轮总第51号选秀权的新泽西篮网发现自己的目标在眼前一个接一个地走掉。之前一个赛季刚刚获得大西洋区冠军并成功闯入总决赛的他们,认为接下来无论选择了谁都没办法为球队提供太多帮助,于是干脆决定将这支签位卖掉,用交易所得的现金贴补球队在夏季联赛中的费用。

  最终,篮网用这支签位选中了来自于克莱顿大学的前锋凯尔-科沃尔,随即将他的签约权转卖给费城76人,只换回了12.5万美元现金。篮网将这笔钱用在了夏季联赛的开销中,剩余的部分,为球队添置了一台新的复印机。

  不过很快,篮网就发现他们低估了科沃尔的实力。凭借不断的努力和一手精湛射术,科沃尔逐渐成长为一位闪亮的明星。他的表现震惊了当初轻视他的每一个人,甚至就连众星云集的美国国家队,也有他的一席之地。

  “我们为了夏季联赛放弃了一名优秀的球员,”时任篮网总经理的罗德-索恩多年之后回想起这笔操作,还后悔不迭,“这是当时我们认为自己不得不做的事情之一,起码当时我是这样以为的。”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科沃尔老鹰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