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已签下昆西杜比 妖刀新赛季顶替特尔费尔

2014年07月29日19: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天津日报》透露,昆西-杜比已与天津队完成签约,新赛季他将代表天津队出战新赛季CBA[微博]。天津队随后在官方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上赛季杜比曾在上海队效力,场均29分4篮板3.7助攻2.3抢断。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上海,浙江和新疆都曾传出跟杜比接触的传闻,而天津媒体透露,最终签下杜比的却是天津队。随后天津队在官方微博上也发布了这个消息,表示球队确实已经签下了昆西-杜比。

  上赛季天津队在特尔费尔的带领下闯进季后赛,创造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赛季结束后天津队曾希望能跟特尔费尔续约,不过双方的谈判没有太多进展,在续约特尔费尔无望的情况下,天津队转而追求昆西-杜比。

  天津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球队之所以签下杜比,是觉得他在进攻方面和上赛季的外援特尔费尔相似,从某种程度上讲,球队其他队员比较容易适应他。据悉杜比将在8月中旬抵达天津随队训练。

  (小叶)

 

文章关键词: 杜比天津队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湖人新帅正式上任 斯科特:教科比很有趣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