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城算不上豪门 没空和穆里尼奥玩心理战

2014年07月30日08: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加尔不愿与穆里尼奥口水战范加尔不愿与穆里尼奥口水战

  新浪体育讯 初掌红魔的范加尔对曼联的改造似乎进行的一切顺利。当然,作为世界足坛著名的性格主帅,荷兰人刚刚来到曼联,就显露出了自己充满个性的一面。

  自从同城死敌曼城一跃进入争冠序列后,曼彻斯特的红蓝德比就成为了英超关注的焦点。上赛季曼联陷入低谷,蓝月亮占尽先机。日前,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范加尔在谈到上赛季曼城的夺冠尽显强硬:“曼城是不是我们的同城对手一点儿都不重要,他们在10米外,或者30公里外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曼城的成功令人震惊,毕竟他们并不算一家豪门,而现在已经在过去的三年中得到了数个冠军奖杯了。现在他们已经找上门来了,但这对曼联来说是个好事,因为在如果在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捧杯,是一种巨大的骄傲。

  新赛季,曼联的争冠对手除了曼城外,还有范加尔的老弟子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这对儿极富个性的师徒档将为下赛季的英超增加不少看点。日前,穆帅讽刺曼联新援卢克-肖不值现在的身价,所以对这位巴萨时代的小弟,荷兰铁帅也没有客气:“我的对手是切尔西,而不是穆里尼奥,场上对阵的是我的球队和他的球队。他不会试图激怒我,对心理战这种伎俩我完全没空搭理。

  当然,作为英格兰足坛的“新人”,范帅也没忘恭维一番传承悠久的英国足球:“世界上只有一个地方的足球能够让我产生细细探究的兴趣,这就是英格兰,这里的足球氛围和水平都是一流的。这也是我之所以早早宣布世界杯后告别荷兰的原因,这样所有的英格兰球会都会知道我赋闲在家,我就不会仅仅得到曼联一家的邀请了。”

  随后,荷兰人话锋一转:“曼联知道我的能力,而我想这就是他们找到我的原因,但曼联绝不是联系我的唯一一支球队。热刺也来过,但我已经不是个孩子了,我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并不是所有教练都有机会在最伟大的豪门执教的。”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城曼联范加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疯狂英语李阳:我为什么要皈依佛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