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新援锋霸神勇造3球 小法处子球切尔西3-1

2014年07月31日03: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01:30(荷兰当地时间30日19:30),2014/15赛季切尔西[微博][微博]季前热身第5场比赛在阿纳姆的格尔雷多梅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3比1取胜维特斯,迭戈-科斯塔制造蓝军3粒入球,他分别助攻萨拉赫和马蒂奇进球,法布雷加斯任意球破门。

  切尔西在季前热身保持不败,穆里尼奥继续试验4-3-3阵型,托雷斯和迭戈-科斯塔双双首发,新援法布雷加斯和费利佩也同时出场,伊万诺维奇和卡希尔搭档中卫。范金克尔对阵旧主。德罗巴和米克尔回归球队,但并未选入比赛名单。

  切尔西第4分钟取得领先,马蒂奇抓住对方失误后直传,稍有越位嫌疑的迭戈-科斯塔单刀突破后无私横传,跟进的萨拉赫轻松打入空门。维特斯第7分钟的角球也给切尔西带来麻烦,幸亏卡希尔及时解围。第10分钟,瓦科远射被切赫托出横梁。普洛珀小禁区边缘外接角球头球攻门擦横梁高出。第13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10码处头球顶高。

  主队随后2次远射均偏出目标。切尔西第24分钟扩大比分,迭戈-科斯塔突破赢得禁区弧顶外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绕过人墙入网,2-0。1分钟后,马蒂奇传球,萨拉赫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扑出左下角。第39分钟,马蒂奇直传,萨拉赫禁区边缘外单刀机会晃过门将,但被后卫及时解围。第37分钟,切赫出击扑出单刀。第42分钟,切赫又将对方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托出横梁。

  下半场,特里替换费利佩出场,阿斯皮利奎塔换位到左路。第57分钟,范金克尔25码处射门高出。第59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扑出,托雷斯补射又被后卫封堵。维特斯第60分钟险些破门,拉布亚德左路晃过伊万诺维奇后30码处远射击中远角立柱弹回。切尔西第76分钟锁定胜局,马蒂奇直传,迭戈-科斯塔单刀无私横传,跟进的马蒂奇射入空门,3-0。维特斯第89分钟扳回一城,德约德杰维奇任意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破门,1-3。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82',48-比尼);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82',29-查洛巴),24-卡希尔(80',5-祖马),3-费利佩(46',26-特里);16-范金克尔(67',20-罗梅乌),21-马蒂奇(80',34-博加),4-法布雷加斯(77',30-贝克);17-萨拉赫(71',6-阿克),19-迭戈-科斯塔(79',36-索兰克),9-托雷斯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迭戈-科斯塔小法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过半大学生恋爱花销上万 47%为恋爱兼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