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28人竞聘9个副职 内部不看好普通干部受重用

2013年10月18日02: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完成中层8个正职岗位的竞聘后,足管中心昨天启动了9个副职的竞聘工作。昨天下午5点,参加竞聘人员的报名、调整业已截止。据了解,竞聘人员今天将进行竞聘演讲。

  足管中心在上周进行了部门正职竞聘,10月12日,足管中心把参与中层干部竞聘的结果进行了公示。公开竞聘的8个正处级职位,7个人选确认。

  副职竞聘也随后拉开大幕。据悉,28名足协的副处级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副职竞聘,基本上是一个职位最少3个人竞聘。青少部、国管部等部门的副职竞聘依旧是热门。按计划,今天参聘人员将进行演讲,演讲结束后,足协竞聘工作小组将决定最终胜选人员。

  有鉴于足协的正职竞聘中,众多参选的副处级干部无一得到提拔,此次又有近10名副处级干部参加副职竞聘,足协内部对“普通业务干部得到提拔重用”并不看好,但仍期盼此次副职竞聘能“调动积极性,给更有活力的青年干部机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