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出征印尼下达必杀令 于洪臣:打平就是失败

2013年10月13日08:40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10-13来源: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下午,中国男足结束了清远的训练,飞赴印尼征战亚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印尼国家队的比赛。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谈及中国队和印尼队一役时认为,对印尼必须争胜,打平便是失败。

  国足代理主帅傅博[微博]此前率领国足在东亚杯上取得佳绩,因此获得继续带队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机会,然而本期集训国足却遭遇了人员不整的问题。

  张琳芃[微博]、孙可[微博]和杨旭[微博]均因伤无缘中印战,目前冯潇霆[微博]仍有伤在身,因此国足过去几天的训练中,一度出现打对抗都不够人的情况,国安[微博]门将杨智[微博]甚至客串后卫。

  相比起东亚杯以及此前与马来西亚、新加坡的热身赛,此次国足战印尼人员不整,如何将阵容调整至最佳,将是傅博最头疼的问题。

  在出征前一天,国足进行了战前的动员会,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发表讲话,在他看来国足的实力在印尼之上,国足要有击败对手的信心和决心。

  动员会上,于洪臣同时强调务必要提防阴沟翻船,不能过分轻敌。于洪臣要求球队客场一定要取胜,甚至提出“打平就是失败”的口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