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最佳阵容国足4将当选 新老恒大球员入选贡献多

2013年07月30日08: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最佳阵容最佳阵容

 

  2013年东亚杯尘埃落定,赛后有媒体评出了本届东亚杯最佳阵容。国足[微博]4将当选,日、韩各有3人入围,澳大利亚队只有一人在列。值得注意的是,曾诚、金英权[微博]、张琳芃[微博]和杨昊[微博]均为恒大[微博]现役或转会球员,最佳阵容中恒大贡献球员最多。

  这套最佳阵容为343阵型,门将是中国队的曾诚,三名后卫为韩国队的金英权、金昌洙以及中国队的张琳芃。中场的四人包括中国队的杨昊和孙可[微博],此外还有日本队的中场组织核心山口萤(当选本届东亚杯最佳球员)和韩国队的尹日禄。

  三名前锋中有大迫勇也和柿谷曜一朗两位日本射手。来自中央海岸水手的杜克则成为澳大利亚队入选的“独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