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平恒大八条显威力 杜威:该政策不影响其他国脚

2013年07月25日06:38  现代快报

  此前国足[微博]1:5输给泰国,被外界诟病最多的是恒大[微博]国脚们,因为他们在比赛中缺乏足够的斗志,被指出工不出力,担心受伤,回到恒大挣不了钱。

  于是,恒大老板许家印又一次拿出了他的魄力,这次国足出征东亚四强赛之前,恒大为他们的俱乐部的国脚制定了8项规定,外界称之为“恒大八条”,规定有奖有罚,国家队表现好的奖励,表现倒数第一的恒大国脚要被罚款,并参加学习。为此,恒大还专门成立了以里皮等专家为首的“监督团”,亲赴韩国督战国脚。

  “恒大八条”出炉后,外界有很多不同的声音,有人认为这是在绑架“国足”。可从这两场比赛恒大国脚所表现出的斗志来看,“恒大八条”似乎并无什么不妥,甚至让恒大国脚在场上不敢不拼。

  事实上,与日本队比赛结束后,恒大老板许家印就宣布,当场比赛没有恒大国脚可以领到拼搏奖,但评分倒数第一的球员将被罚款,尽管老板没有公布倒数第一的球员的名字,但是恒大国脚们的确都非常紧张,甚至四处打探到底谁排名末尾。

  而昨晚与韩国队一战,恒大国脚们的表现的确相当给力,尤其是曾诚,不出意外,他将领到第一笔恒大设立的“拼搏奖”。

  对于恒大的政策,不少国脚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杜威[微博]就表示,“恒大的政策对于其他国脚没有影响,而且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管理措施,这并没有什么不妥的。”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