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监察组否认郑智排倒数第1 里皮抵韩督战中韩战

2013年07月24日09: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首尔电【记者 赵睿】恒大[微博]主帅里皮今天将抵达韩国,观看中国队与东道主的较量。中国队这场比赛以恒大队员为轴心,恒大球员必须要玩命,否则,等待他们的将是严厉的惩罚。另外,不排除里皮在为接手国家队做准备。

  恒大方面公布,恒大国脚在中日之战上没有达到所要求的拼搏精神,故那场比赛不会有人拿到拼搏奖。至于谁是拼搏方面最后一名,恒大方面不肯透露,只表示会内部处罚。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于拼搏精神排名末位的1名恒大国脚,恒大处以10万元的处罚并在回到俱乐部后停训停赛一天,同时封闭参加一天的爱国主义及职业素养学习班。

  由此引发外界的猜想!中日之战恒大的曾诚、张琳芃[微博]、荣昊、郑智、黄博文、郜林[微博]6名队员首发,随队媒体比较普遍的看法是,排名倒数第一的要么是郑智,要么是曾诚。郑智的表现不如在恒大时抢眼,作为后腰,他的跑动相较而言并不多。尽管监察组已经澄清郑智非倒数第一,但仍然不能让这种猜测停止。门将曾诚被媒体“封”为倒数第一的原因有点可笑——按照“恒大八规”来衡量,他跑动太少。其实,媒体是以诙谐的态度来分析“恒大八规”需要完善之处。

  里皮的到来让恒大国脚感觉到了压力,因为“银狐”的眼里不揉沙子,他要是认准了哪个队员为国效力时有所保留,估计这名球员都没有为自己辩解的机会。好在里皮只看中韩较量这一场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