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直言里皮将接任中国队 耿耿于怀称其为两面派

2013年07月24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悉,今晚的中韩焦点战,“银狐”里皮将现身京畿道华城综合综合运动场,现场监督恒大国脚的表现。韩国媒体解读称:按照外界一般的说法,里皮计划访问韩国并到球场观战,主要是考察恒大7名国脚和韩籍外援金英权[微博]的表现。不过,明眼人一看便知,这是 为里皮提前接手中国国家队作好铺垫。

  韩国媒体认为,里皮访韩吸引眼球,引人无限遐想。本届东亚杯,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有7名球员上调国家队,包括郜林[微博],郑智,荣昊, 孙祥[微博],黄博文等。上一轮对阵日本,其中6名恒大球员亮相。另外,恒大的韩籍铁卫金英权作为韩国国家队主力中卫,本场中韩战铁 定首发。表面上看,里皮访韩目的是检验恒大球员竞技力。其实,深入一步思考,里皮督战实际上在释放即将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 一职的信号。而且,据来自有关方面的消息,高层已经多次与恒大俱乐部以及里皮本人进行过接洽,商谈未来上岗的问题。诸多迹 象表明:里皮上任恐怕只是时间问题。据悉,中韩战罢,里皮会乘专机返回中国。

  韩国媒体排除了里皮考察韩国国脚的可能性。他们分析说,尽管巴里奥斯不履行合约擅自离开球队,恒大空出一个外援名额。但是金英权作为韩国外援已经在队中站稳脚跟,财大气粗的恒大不可能再引进一名韩国外援。

  同时,韩国媒体对于里皮一直轻视韩国仍旧耿耿于怀,并抱怨说,作为率领意大利夺取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的大牌教头,里皮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两面派。他把金英权看做干儿子,曾夸奖:“金英权作为一名韩国后卫,在球场上很少犯错。他只有23岁,我向弗格 森推荐过他,他完全有实力在曼联[微博][微博]踢球。”相反,在今年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中,里皮总是以身体不适为由,无端缺席赛前,赛后新闻发布会。一方面大肆夸赞韩国球员,另一方面始终对韩国媒体不感冒。里皮两面派的作风让人不可理解。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