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赞曾诚神勇国足小伙子可爱 恒大拼搏奖该发了

2013年07月24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7点,中国男足在东亚杯上挑战东道主韩国队,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央视知名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申方剑直言奋不顾身表现神勇的曾诚表现最佳,反问道“看这支中国队你要说不拼,怎么样才算拼?”,他表示中国队今天又攀升了新的高度。徐阳也表示“谁说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不可爱?”他直言中国队在技战术上也变化很多。

  第13分钟,韩国队外围远射被曾诚扑出,徐阳表示,“中国队的防守啊,边路跟中路的结合部出现了很多问题。”第20分钟左右,中国队连续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并形成传中,徐阳坦言,“我们如果要通过中场倒脚传递,也能创造出机会,所以要耐心一点。路子是对的,想法出来了!中国队的进攻慢慢也有自己的想法了。”

  申方剑直言小将孙可[微博]在场上很有气场,徐阳也赞道,“你能看到他那股劲,而且这种劲是能够带动全队的。”申方剑称换了9名首发的韩国队意在练兵,“韩国队有练兵的目的在里面,包括韩国记者也摸不透洪明甫的用意,不管对手千变万变,咱们岿然不动。”徐阳也谈道,“打好比赛才能赢得尊重。”申方剑点评道,“韩国队攻的比较猛,中国队蕴含着很多潜在的机会,今天中国队战术有些变化,坚定走边并不多。”

  曾诚连续两次神勇扑救,申方剑谈道,“曾诚这两次扑救值得很能提升士气!”随后曾诚飞身扑球被对方前锋直接踢到脸上,徐阳说道,“他还是蹬踏上去的,曾诚这一下真的是奋不顾身啊!曾诚在门内的发挥真的是非常出色。谁说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不可爱?曾诚这样的救险,真是希望能给中国队场上球员灌输一种士气!”申方剑反问道,“真的是替曾诚感到心疼啊,曾诚也别无选择,看这支中国队你要说不拼,怎么样才算拼?”

  30分钟后徐阳点评道,“中国队敢于控球,敢于传球,打到30分钟杨昊在中场还真是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场上国家队球员做得很统一。中国队今天由守转攻上打得很耐心,而且中场几名球员打得很好,于大宝[微博]、杨昊还有黄博文。”曾诚再做飞身扑球,申方剑直言,“上半时中国队表现最好的毫无疑问表现最好的是曾诚,拼搏奖是不是该发一下发了,曾诚也用实际行动鼓舞着队友。”申方剑点评道,“今天中国队不是说维持了对日本时的水平,而是今天又攀升了新的高度。”徐阳称“在技战术上也变化很多。”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