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粤解说吐槽郜林射术与变聪明 1将被赞痛击日本

2013年07月22日00:23  新浪体育 微博
京沪粤解说吐槽郜林射术与变聪明京沪粤解说吐槽郜林射术与变聪明

  新浪体育讯 3-3,国足[微博]顽强的逼平日本队,在东亚杯的首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战斗精神。本场比赛除了央视体育直播外,北京、上海和广东的体育台都进行了直播,各地解说也是妙语连珠。北京解说吐槽郜林[微博]的射术不够精湛,可在哪里跌倒要在哪里爬起来,上海解说则盛赞郜林踢球更聪明了。广东解说则肯定了傅视频集锦-王永珀双响孙可救主 国足1-3连追2球3-3日本媒体来源:BTV体育[微博]的换人很及时,孙可被盛赞为给日本痛击。

  北京电视台评论员魏翊东[微博]和朱裕明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指出中国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能够坚持不懈扳回比分,国脚的精神意志力有很大提高,看到了国足的希望。不过对于国足前锋郜林的射术,他们还是吐槽了一番,尤其是在郜林将任意球打高之后,朱裕明感慨说:“郜林的脚法啊……其实郜林在联赛中的状态非常不错,但是去了国家队状态就下滑了,连一些简单的单刀球都把握不住。”而魏翊东则表示:“郜林应该在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

  相关阅读-北京解说吐槽郜林哪跌倒哪爬起 赞国脚意志力提高

  上海五星体育主持人娄一晨和前国脚刘越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看到郜林精彩的做球给于大宝[微博],娄一晨惊叹:“这是开场以来中国队中锋和边路队员配合最为精彩的一次,完全把日本队后卫甩在身后,但是谁都没想到,于大宝这么好的机会被门将挡出来,近在咫尺啊!”刘越感叹:“郜林现在踢球越来越聪明了!”丢球后中国队换上孙可[微博],两位解说都表示“应该早把孙可换上。”孙可上来后作用立竿见影

  相关阅读-郜林被前国脚赞踢球变聪明 沪解说:孙可该早登场

  广东体育解说员陈凯冬和前太阳神球员刘醒肯定了中国队的精神,第53分钟,中国队换人,用北京国安[微博]张稀哲[微博]换下体能下降的曲波[微博]。刘醒表示:“换人上要表扬傅博,一看一个点有下降的情况马上果断换人。”陈凯冬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精神面貌完全打出来了,这点值得表扬。”第86分钟,孙可高速插上推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3。刘醒表示:“这个进球非常干脆,非常漂亮的内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给日本队一记痛击,中国队还有机会赢,因为我们的气势已经上了了,日本队被中国队逼得有点乱,还是那一句有机会就要吃着上。”

  相关阅读-广东解说:傅博的换人及时 孙可给日本队一记痛击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