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中国男足惨败泰国队 这是一个耻辱的夜晚

2013年06月15日21: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合肥6月15日电 (记者 吴兰)15日晚间的一场普通男足友谊赛,再次让中国男足蒙羞。中国队以1比5的悬殊比分惨败在泰国队脚下。

  在国际足球友谊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安徽合肥奥体中心以惨败收场。整场比赛中,球迷让中国队现任主帅卡马乔“下课”之声响彻全场,比赛间隙支持前主帅高洪波[微博]的标语赫然出现。高洪波此前就是在这块场地率队击败牙买加队后被免职的。

  1: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0:2输给荷兰队。6月,原本为确保中国国家队在国际足联的排名,特意安排与乌兹别克斯坦、荷兰、泰国三场“抢分”的热身赛。但事与愿违,连输两场的中国队在合肥的比赛中再次以失败收场。

  在当日的比赛中,面对以U23球员组成的泰国国家队,中国男足队员们并未见任何优势。相反,第4分钟,泰国队利用灵活的配合完成第一脚射门。此时的卡马乔不断做出前压的手势。第16分钟和第23分钟,泰国队利用传递配合,通过右路打穿中国队的脆弱防线,7号阿楠和9号克莱松先后进球,泰国队以2:0领先。

  第28分钟,中国队主帅卡马乔连换3人。第32分钟,泰国队队员在禁区内犯规,送给中国队点球,王永珀[微博]操刀命中。伴着球迷“下课”声,中国队上半场以1:2落后于泰国队。

  下半场,中国队再次换人,郜林[微博]和杨旭[微博]被换上场,加强进攻,被动场面稍有改观,但士气未起,第51分钟和第61分钟泰国队克莱松与松克拉辛先后进球,1:4的比分,让现场球迷喝起倒彩。第87分钟,泰国队再进1球,比分变为1:5。

  由于被赛前认为是“鱼腩”的泰国队以5:1的悬殊比分击败,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是一个耻辱的夜晚。(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