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赛前卡马乔鼓励队员 郜林:别以为泰国队好打

2013年06月15日11:42  北国网-辽宁日报 微博

  中、荷之战在报名表上被“漏掉”的刘健终于可以登场了! 15日对阵泰国足球队,刘健有望被国足主帅卡马乔委以重任。与泰国队这场热身赛,卡马乔决定对阵容进行大范围轮换,前两场热身赛出场时间较少,或者没有上场的队员将获得机会。

  与泰国队的比赛,门将耿晓峰、前锋杨旭和前卫刘健估计都会首发出场,而中前场组织重任也将再次落在王永珀身上。在6日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热身赛中,王永珀担任国足进攻组织核心,那场比赛他的表现十分抢眼。 11日的中、荷之战,王永珀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如果我能上场,肯定会好好表现,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郑智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他都是我的榜样。 ”王永珀说。

  据了解,此次来访的泰国队缺少了几名绝对主力,基本是以武里南联和蒙通联两队球员组成的“青年军”。这似乎表明,15日与泰国队一战,国足终于等来了 “软柿子”。但泰国队主教练并不示弱,而是强硬地表示:“至少会进一球。 ”

  “现在说别的也没啥用,还是先努力打好和泰国队的这场比赛吧,千万别以为泰国队好打。”郜林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解决问题和矛盾的最好方式,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这些年打泰国球队的次数也不少了,泰国球员的脚下功夫、灵活性都不错,所以我们决不能轻敌,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打好比赛。 ”

  卡马乔很清楚自己身上的责任,他告诫队员:“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无论如何也不能因为输球而产生灰心丧气的念头。相反,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要努力打好比赛,千万不能松懈! ”

  连续打了两场热身赛,国脚疲劳的现状卡马乔心知肚明,因此他在近几天的训练中减少了对抗训练。除去已经离队的郑智、孙祥,目前国家队中还有7名广州恒大队国脚。这7人中除了中后卫赵鹏,其他人将会轮休。中、泰之战结束后,国家队将在合肥就地解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