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组强阵容迎战荷兰 郑智孙祥等人加入合练

2013年06月09日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中国国家队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球队返回北京后的首堂训练课。11日晚8点,中国队将在工体与荷兰队进行友谊赛。

  在结束了周四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热身赛后,中国队马不停蹄地由呼和浩特赶回北京。由于7日的航班因北京雷雨晚点,因此国家队也只能取消当天的训练,把球队在北京的首堂训练课安排在昨天上午。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里,国足[微博]并未以全主力阵容迎战,除了张琳、曾诚等人因伤缺阵外,郑智和孙祥[微博]也早已确定不参加那场比赛。不过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国足阵容相当齐整:几名伤号参加了训练课,郑智和孙祥两名老将也在昨天与球队会合。据了解,国足在6月份安排了3场热身赛,与荷兰队的比赛最受关注,卡马乔届时会派出最强的人员组合,毕竟这也是中国队时隔9年后,再次回到工体进行比赛。

  昨天上午的训练课只进行了一个小时,中国队的训练内容以恢复为主。训练结束后,国足新人姜至鹏[微博]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这名来自上海申鑫[微博]的队员表示:“我首先希望能经常入选国家队的集训名单,然后再争取主力位置,现在的目标是能在队中站住脚。”

  按照日程安排,中国队今晚将在工体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荷兰队则在奥体进行公开训练课。明晚,双方在工体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