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主场打荷兰绝不是一定输 工体赢球不是不可能

2013年06月09日00:00  北京青年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报讯 主场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国足[微博]上下的士气,面对下周二在工体对阵荷兰这场硬仗,昨天国脚们还是表现得比较轻松,纷纷表示:“主场打荷兰绝不是一定就会输球。”当然对国足最重要的是,两位老将和几名伤员都已经恢复训练。

  昨天上午,国足在奥体中心进行了到京后的首堂训练课,缺席首战的两位老将郑智和孙祥[微博]都已经归队参加训练,因伤缺席第一场比赛的张琳芃[微博]也同样出现在了训练课当中。这三名球队绝对主力的回归,意味着主教练卡马乔将能派出目前球队的最强阵容出战。

  昨天的训练中,国足教练组安排主力球员慢跑调整,而替补球员们则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对抗训练。整堂训练课只进行一个小时便宣布结束。

  对于对阵荷兰队的比赛,国脚们都在私下表示:“荷兰队的确很强,但我们队目前状态还是不错的,而且有主场优势,在工体逼平甚至赢下对手都不是没有可能的。”

  杜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