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战谭晶铁定亮相工体献唱 学生买票将获球迷服

2013年06月08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中荷之战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门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为了能够更好的回馈广大学生球迷,组委会将为持学生证购票的球迷提供官方球迷服装。

  无论是国足[微博]的铁杆粉丝还是荷兰的忠实拥趸早已迫不及待,6月11日的中荷大战将注定群星荟萃。社会各界都已经将目光聚焦在本场比赛,体坛名宿、昔日的“工体英雄”、现役球星、演艺大腕都积极地参与到本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国内著名歌手谭晶将肯定亮相工体,进行现场演唱,同时还有《荷兰好声音》的歌手也将同场进行表演。

  荷兰队的巨星们将于6月8日晚抵达北京,这也使得门票销售进入了高潮阶段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可售门票已经非常有限。为了回馈广大学生球迷团体,更好的向青少年传播足球运动。主办方决定尽可能的回馈广大学生球迷,尤其是那些刚刚参加了高考的学生,凡是只要持学生证购票的球迷,都会同时得到官方提供的球迷服装。(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