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回应内讧:报道不实 陈涛是和翻译开玩笑(图)

2013年03月19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正在长沙集训的国足[微博]却被爆出内讧的消息!有媒体报道,在18日的训练中,陈涛[微博]与翻译周毅产生冲突并且有相互的推搡,卡马乔劝架甚至被推开。对此,国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出回应,报道不实,陈涛与周毅就是训练中的开玩笑,并没有报道中提到的激烈冲突。

  相关阅读-

  辽媒曝国足内讧陈涛与翻译相互推搡 卡马乔被推开

  曝国足翻译传达战术令国脚只能猜 卡马乔不知他说啥

  视频-陈涛回应国足冲突:开玩笑 我们像兄弟一样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媒体的报道中提到:“陈涛一组在训练中完成了一次门线救险,正当辽沈晚报记者忍不住叫好时,卡马乔却在此时叫停了比赛,翻译周毅随即冲着陈涛发出指令。由于距离较远,辽沈晚报记者听不清翻译说的究竟是什么,但这句话却让一直专注训练的陈涛勃然大怒,他突然跑向周毅,两人随即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冲突,直至相互推搡。”

  对于报道中提到的这一状况,中国足协下属主管国字号球队的福特宝公司官员付强向记者还原了现场的情况:“当天国足是放松训练,球员进行三对三的对抗,虽然是放松调整,可队员们很认真,当时是因为对一个判罚的不满,陈涛找到周毅理论,两人也就开玩笑的互相推了几下,并没有所谓的冲突。”

  付强还介绍说,陈涛也将在稍后接受采访做出回应,针对这一被媒体报道的事件给出自己的说法。其实对于国足来说,目前到了决战伊拉克的境地,团结才是最关键的。从昨天的训练图片来看,陈涛笑容满面,也很活跃,而且球员在训练中开开玩笑,这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情。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