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亚洲杯预选赛必不让球迷失望 感谢家乡支持我

2012年11月15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海虹口足球场,对于每一个上海籍球员都有着不舍的情结。因此,当广州恒大[微博]队的国脚孙祥[微博]重新回到自己战斗过的这块熟悉场地之时,孙祥又一次找到了对虹口的特殊感情,这位老将也坦言,这种感觉让自己很开心。虽然国家队正处在低谷之中,但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肯定会更好,包括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当年孙祥从上海申花[微博]队出道,就是在虹口足球场得到了无数球迷的欢呼声,但最近三个赛季孙祥只能在客场比赛之时回到上海、回到虹口,而国家队也更是很少有机会来到上海比赛。这一次以国家队主力身份再次回到上海虹口足球场,孙祥直言,自己很想念这里的气氛,尤其看到今天那么多上海球迷来支持国家队,也听到很多球迷再为我加油,真的非常感谢家乡父老。

  不过,在这场比赛之中孙祥只打了半场比赛就换下场,因为周日还有一场足协杯,为此孙祥甚至没有太多时间回到上海的家中,“确实,这次都没怎么回家。包括前几天刚刚出生的儿子都没有怎么看过,这一段一直在比赛之中。还好,今年就剩下周日最后一场比赛了,等拿到这个冠军之后一定要好好陪一陪家人。

  这一年,国家队似乎成了鸡肋,因为这一年只有友谊赛可打,直到明年才重新开始准备亚洲杯预选赛,对于国家队的未来,孙祥表示:我们现在虽然处在低谷,但每一个人都没有失去信心,不管任何人只要来到这支队伍,都会全力以赴,我们这一步也通过这些比赛在完善、在成型。相信明年国家队会以一个很好的状态去迎接亚洲杯预选赛。我们相信国家队明年的前景会更好,亚洲杯预选赛出线也是非常有信心的。(于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