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领衔国青中方教练组 世青赛结束后接过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03:41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又有了一个新的头衔,他将成为出征荷兰世界青年锦标赛,中青队的中方教练组组长。昨天,记者从足协某高层人士处获此消息。

  据这位高层透露,现08之星队主帅德国人克劳琛将是这支国青队的主教练,作为中方代表,朱广沪将与他一起进行球员的选拔工作。队员将由08之星队的精英,以及国内的部分国奥适龄球员所组成。

  世青赛将在今年的6月至7月进行,同时,从3月开始一直到12月,中国国家队也会有大数量较多的热身计划。这样,在8月之前,朱广沪将不得不两支球队都要有所兼顾。

  同时,他还向记者表示,在世青赛结束后,无论成绩如何,朱广沪与克劳琛的角色都要进行互换。在带国家队的同时,朱广沪还将兼任国青队的主教练,而克劳琛则会成为球队的技术顾问。这样的安排,显然是为了将来成立国奥队所准备。

  今天上午九点,中国足协的多位高官将在大宝饭店与德国巴特基兴根市市长进行会晤。在这次会议上,双方将就此事进行磋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