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主帅现身津鲁战看台 朱广沪:我看到了真正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10 济南时报

  又见朱广沪。继揭幕战时在济南见到朱广沪后,这位国家队主帅又出现在了津鲁之战的看台上。还是那样低调,还是那样谦虚,朱广沪没有主动给泰达俱乐部任何通知,在赛前悄悄地坐在了看台的一角。

  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了朱广沪,已经坐到包厢里的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赶紧走下来邀朱广沪进包厢看球,不愿张扬的朱广沪也只好恭敬不如从命,只是这一换位置又招来了不少
记者,一阵闪光灯之后,朱广沪不好意思地说:“你看,你看,我这一来又影响记者们的工作了。”

  为了给朱广沪一个好的看球环境,比赛开始前记者们都离开包厢。按照朱广沪的工作惯例,比赛之后他就会马上返回北京,因此赛后在停车场里是惟一有可能采访的机会。果然不出所料,在球场内部的停车场里,记者第二次“逮”住了朱广沪,“你的眼睛都熬红了。”“没办法,我爱看比赛录像,习惯了。”采访很自然地开始了。谈到比赛,朱广沪直接露出了高兴的表情,“你们泰山队打得好啊,我看到了真正的强队。”朱广沪给了泰山队很高的评价,说到泰山队最终能反败为胜的原因时,朱广沪认为这就是“强队气质”,“泰山队的经验和实力都得到了证明,李小鹏和郑智的配合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相比之下,天津队就年轻得多。”

  从揭幕战到现在,朱广沪已经亲临现场观看了泰山队的两场比赛,在他眼里,泰山队的变化在哪里?“第一场球泰山队就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20多天过去了,我觉得这支球队磨合得越来越好,郑智也很好地融入了球队,他开始进球,并且在进攻上担负了很重要的角色。”作为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此行肯定有考察队员的目的,当被问到谁给他留下印象时,朱广沪笑了,“我来看的队员都表现不错,其实大致的人选就那些,主要是我必须在比赛中了解他们的状态。”

  由于还要赶路回北京,采访很快就结束了。“我明天就要去德国了,看看中青队。”为了中国足球,这位主帅不停地奔波,他和中国足球一样,在路上…… 记者 訾言 李志刚 (时报天津4月24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