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主帅朱广沪憾失德比战 肯定申花边路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叶飞)由于急于飞赴德国“督查”08之星,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非常遗憾地错过了现场观看申花国际德比战的机会,仅仅看了半场电视转播。针对本场比赛,这位沪籍国足主帅肯定了申花边路进攻的威力,同时认为几位“国脚级别的球员都处在不错的状态”。

  按照行程,朱广沪已经在昨天中午和足协高层谢亚龙、杨一民一起飞往法兰克福。
如果前天晚上他飞回上海观看比赛的话,行程安排将会非常紧张。因此经过综合考虑,朱广沪最终选择了就近观看天津泰达主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比赛一结束,朱广沪当即驱车迅速返回北京,并且还赶上了申城德比的下半场电视直播。尽管只看了半场比赛,但朱指导还是非常清晰地洞察到了申花、国际两位主帅的变阵意图,记者则向他解释了涅波对于申花攻防布置的三种阵型。让朱广沪印象最深的是申花的边路进攻,“申花的边路进攻非常集中,也很有针对性”。

  对于两队之中的国脚级别球员,朱广沪的评价是“他们都很好地利用了自己作为老队员的经验,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事实上,从杜威到肖战波,再到李彦,本场比赛都表现出相当不错的状态,这也将为他们参加下期国足集训打下基础。特别对打进关键一球的肖战波而言,他如果继续保持稳定的上升状态,将非常有希望入选第二期“朱家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