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督战队”赴德各有苦衷 不在其位朱广沪只是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8: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副主席杨一民以及国足主帅朱广沪一起飞赴德国。据悉,对外公开的说法是前往那里探望集训的国青队,并平息目前流传的一些负面新闻。不过,据记者私下了解,事实上足协和朱广沪对此行似乎都不是很情愿。 阳奉阴违足协赴德只是姿态?

  在外界看来,08奥运会是足协工作的重中之重,此行德国自然是理所当然。但事实
上谢亚龙、杨一民此次德国之行颇有些故作姿态。

  “去德国督训国青起码能表现出足协的态度嘛,总局看重的自然要重视了,总不能将国青队扔给德国人就不管不问吧!”一足协工作人员如此笑着透露说。当然了,除了要做给总局之外,近来媒体频频曝光国青队在德国集训期间的各种负面新闻,足协当然是坐不住了,“这个时候还坐在家里任凭那里事情的发展显然说不过去,别说那里一旦出事不可收拾,就是现在也让总局领导非常不满了。”该人士解释说。 不在其位朱广沪赴德只是奢望?

  与足协领导的出师有名相比,朱广沪德国之行似乎有些尴尬。尴尬的理由非常简单,作为国家队主教练,他没有一个名正言顺的介入这支青年军的身份。

  据该人士透露说,朱广沪其实也不是非常想去德国,因为他的此行与原计划的国家队集训相冲突。但足协领导发话了,朱广沪不得不随行出访,不过,老朱此次也是打定了注意,即只带着眼睛和耳朵而不带嘴巴。“人不在其位当然不好多说什么了。”该人士解释说。不过,既然去了,朱广沪还是希望通过观察能找到未来国家队或国奥队需要的队员。“朱广沪是不想执教未来的国奥队,但一旦领导正式任命下来,老朱肯定是无法推辞了,所以他必须要做好组队准备。”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