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奥之战决定命运 中青30人“生死”今见分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中奥之战决定命运中青30人“生死”今见分晓(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多名球员将被淘汰

  最重要一次选拔来临,落选了,之前的一切努力很可能就将付诸东流!

  今晚,中青队将与奥地利青年队进行一场意义非同寻常的热身赛。昨天上午,中青主帅克劳琛郑重地通知队员,他将只带18人出征此次比赛,其余12名球员中的大多数将被“
遣返”回国。此语一出无异于平地惊雷,“生”与“死”仅在一线之间,一时间中青队内竞争火爆升温。

  今晚一战关系中青队员命运

  事情总是变化很快!当初是克劳琛本人坚持要带30人到德国,但不到一周之后,克劳琛显然已经意识到30名球员有些多了。由于在热身赛中上场时间分配“不公”,许多中青队员开始用消极的训练态度进行无声抵抗,克劳琛也意识到,这样下去对于中青备战将极为不利。

  正因为上述原因,克劳琛在与中方教练交流中明确提出了一点,就是希望尽快把参加世青赛的球员确定下来,可能的话,最多再留两三人作为替补,以防今后的训练中可能出现伤病情况,即保留21名球员继续在德国备战,其他球员尽可能安排提前返回国内。因此,经过研究克劳琛终于下了狠心,在昨天上午训练前告知队员,前往奥地利的18名队员将是参加世青赛的主力框架,其余球员要想留下只能去争取剩余3个替补名额。

  抢位置队内竞争空前激化

  克劳琛“狠话”一出,中青队内竞争的气氛空前升温。据一位与记者相熟的中青队员透露,昨日分组对抗时,中青队员明显铆足了劲,生怕出现不应有的失误而处于竞争的下风,因此“人仰马翻”的场景也是频繁出现,而个别队员因为拼抢过猛甚至引发与队友的轻微口角。一位中青队员在接受采访时也很诧异,“我差点受伤,要是教练早说这话,我估计即便饿着肚子大家也会拼得很猛。”队员憋足劲猛拼还有一个原因,本次集训受到大量欧洲球探关注,而中奥之战就将有多名德国经纪人前往观战,此外6月份世青赛上也是展示自己的一个良机。因此,对于梦想出国踢球的大多数中青队员来说,谁也不想因为过早被淘汰而失去这样一个好机会。本报记者 于志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