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谈与勒克莱尔的关系:会帮他也会击败他

维特尔谈与勒克莱尔的关系:会帮他也会击败他
2018年11月02日 19:55 新浪体育
维特尔与勒克莱尔 维特尔与勒克莱尔

  塞巴斯蒂安-维特尔表示,明年他将很乐意帮助查尔斯-勒克莱尔,但他也警告称,在帮助这位小伙伴的同时,他也会在赛道上击败这位队友。从索伯车队转至法拉利车队的勒克莱尔将是法拉利车队历史第二年轻的F1车手。为了给勒克莱尔让路,莱科宁离开了法拉利随后加盟索伯。

  在莱科宁确认要离开法拉利之前,维特尔一直对他俩的友谊赞赏有加。他期待与勒克莱尔的关系能够与Kimi一样。

  “这一定会有所不同,因为查尔斯不是Kimi,Kimi也不是查尔斯,”维特尔表示,“他是一个年轻的男孩,我认为他的脑子里肯定有很多想法,我认为,为了车队的利益,我们将一起合作。我确信他想要击败我,就像我想要击败他一样。规则是清楚的,这个规则与我和Kimi合作是一样的。”

  “但我是他的队友,所以我也会帮他。我不是那种藏着掖着的人,这也是我和Kimi相处得很好的原因,因为在这点我们非常相似。我们看看吧。”维特尔说到。

  (考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