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与莱科宁续约至2017年 继续搭档维泰尔

2016年07月08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拉利宣布与莱科宁续约一年法拉利宣布与莱科宁续约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F1法拉利车队宣布与Kimi-莱科宁续约至2017年,这样下赛季他将与好友维泰尔继续搭档。

  之前还在传言莱科宁的未来去向问题,大家甚至都已经找到了他的继任者,佩雷兹或者是格罗斯让,但是今天这些谣传都破灭了,法拉利车队周五早晨在英国银石赛道确认:莱科宁下赛季将留在队中。

  法拉利第二车手席位将左右着2017赛季F1车手转会市场,随着莱科宁的续约完成,下赛季F1各队车手阵容也基本上确定。

  法拉利车队在一份声明中这样写到:“法拉利宣布与Kimi-莱科宁完成了续约。”

  “2017赛季车手阵容依旧是芬兰冰人与维泰尔搭档。”

  莱科宁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与队友维泰尔同积96分并列排在第三位,他也是前四名车手中唯一一名现阶段积分比去年还多的车手。

  本月初,法拉利主席马奇奥尼表示:莱科宁要想下赛季留在队中,还需要证明自己,而莱科宁周四在银石也表示自己感觉驾驶技术跟以前一样好。

  在英国银石站比赛之前,莱科宁表示:“这是我代表法拉利的第100场比赛,这听起来并没有很多,但却经历了好多年。”

  “法拉利是F1里最好的车队,我们在一起赢得了2007年年度冠军,这些年来我们有着很好的合作,当然也有共同经历困难的时刻。”

  “作为法拉利的一部分,我真的感到很开心,这里的工作氛围太棒了,我们总是相互促进,希望我们能够重返属于我们的位置。”

  以下为莱科宁2014年重返法拉利之后的数据:

  大奖赛次数:47

  分站冠军:0

  领奖台次数:7

  总积分:301

  与队友的比较:

  2014年:第12名,55分(阿隆索,第6名,161分)

  2015年:第4名,150分(维泰尔,第3名,278分)

  2016年:第4名,96分(维泰尔,第3名,96分)

  (小科)

文章关键词:法拉利莱科宁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