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英国站首次练习:前两名没变化 霍肯伯格第三

2016年07月08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再次抢占练习赛圈速头名汉密尔顿再次抢占练习赛圈速头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下午,2016年F1英国站第1次自由练习赛在银石赛道结束。梅赛德斯车队再次包揽了圈速前两位,汉密尔顿以1分31秒654占据榜首,他的队友罗斯博格落后0.033秒第二,印度力量车队霍肯伯格落后0.838秒第三。

  在多云的银石赛道,无论是赛场温度还是赛道温度都很低,在90分钟练习赛中,汉密尔顿和罗斯博格只能用中性轮胎进行测试。

  汉密尔顿与罗斯博格的最快圈速都快过了2015年汉密尔顿夺得杆位时的圈速,而他们应用的仅仅是中性胎,并且只跑了20多圈。

  法拉利车队维泰尔与莱科宁分别占据第四、第六的位置,维泰尔的圈速比汉密尔顿慢了0.847秒。不过相比汉密尔顿和罗斯博格,维泰尔并没有用中性轮胎,而是选择了软胎和硬胎分别进行了测试。

  从第五名红牛车队里卡多开始往后,车手的圈速都要比汉密尔顿慢1秒以上。维斯塔潘、佩雷兹、小塞恩斯以及阿隆索分列七至十位。

  上一站奥地利站表现出色的巴顿圈速排在第12位,威廉姆斯车队博塔斯与马萨分列第13、15位。

  以下为本次练习赛具体成绩表:

  (小科)

文章关键词:F1英国银石汉密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