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购整版报纸致谢老鹰球迷:铭记每一瞬间

2016年07月08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福德致谢老鹰球迷霍福德致谢老鹰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亚特兰大宪政报》报道,亚特兰大老鹰前核心艾尔-霍福德将离开这座城市,他已经与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成了签约协议。日前,霍福德在《亚特兰大宪政报》上买下了一个整版,借此向球迷致谢。

  霍福德在老鹰征战了9年,可谓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日前,他已经与凯尔特人达成了4年1.13亿美元的合同协议,作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霍福德有权利加盟任何球队。在德怀特-霍华德加盟老鹰后,霍福德这位2007年探花秀终于还是离开了自己征战近10年的球队。

  不过人虽然走了,感情还在。霍福德在《亚特兰大宪政报》上买了一个整版来向亚特兰大的球迷表示感谢。

  霍福德买下的版面是A5版,霍福德在版面上放了一张自己庆祝胜利的欢呼照片。照片上,霍福德一脸笑容,双臂高举,背景是老鹰的主场球迷。

  在照片下面,霍福德写道:

  9年前你们让我的NBA梦想成真,

  你们张开双臂迎接我,

  你们在我状态起伏时支持我,

  你们是我成功的原因所在,

  我将铭记我们共同完成的一切,

  我将珍惜记忆中的每一瞬间,

  我对每一个球迷都心怀感激,

  我希望每个人都过得顺利,

  在我离开之前,从我内心深处,

  谢谢你们,亚特兰大

  艾尔-霍福德

  (咕哒)

文章关键词:老鹰艾尔-霍福德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