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西甲:皇马巴萨各自取胜 瓦伦西亚赢球反弹

2013年10月28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人vs马拉加[微博] 30

  两队上周末都惨败于对手脚下,西班牙人客场被莱万特三球完胜,收获近5场比赛的第4场败仗,赛季初的好状态完全不见踪影。处于重建阶段的马拉加起伏很大,既能5-0战胜巴列卡诺,也能被同级别队伍塞尔塔羞辱。近期5战4负的西班牙人和3连败的马拉加都想用一场胜利来扭转低迷势头,看好双方分胜负,推荐30。

  塞尔塔vs巴萨[微博] 0

  两队上周末都取得胜利,巴萨主场拿下价值6分的国家德比,塞尔塔客场5球大胜马拉加,结束了此前一波尴尬的四连败。对阵皇马[微博],梅西虽然连续两场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内马尔近期状态不错,虽然与球队的整体打法融合的还不是太好,有时会不知不觉的游离在球队进攻体系之外,但是其个人的盘带和速度,往往在巴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为球队提供另一种进攻节奏。塞尔塔主场面对拥有两大世界超一流球星的巴萨,失败在所难免,推荐0。

  瓦伦西亚[微博]vs阿尔梅利亚 3

  瓦伦在欧联杯前后主客场分别输给皇家社会和比利亚雷亚尔,本周又是一周双赛,连续作战下,球队的疲劳程度可想而知。阿尔梅利亚上轮不出所料的输给了皇家社会,一波五连败似乎没有结束的意思。此番客场面对亟需一场胜利来提振联赛信息的瓦伦西亚,新赛季首胜仍难到来,看好瓦伦西亚赢球反弹,推荐3。

  巴拉多利德vs皇家社会 10

  皇家社会在欧冠赛场上一胜难求,但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结束了此前的一波七轮不胜。事实证明,社会的阵容不足以应对双线作战的压力,在欧冠出现基本无望的情况下,球队有将重心转回联赛的迹象。巴拉多利德客场3-0拿下同级别队巴列卡诺,也呈现出反弹的迹象。但是球队实力还是要落后于皇家社会,看好社会客场不败而归,推荐10。

  奥萨苏纳vs巴列卡诺 31

  奥萨苏纳和巴列卡诺本赛季恐怕都要为保级而努力了,10轮过后分别取得2场和3场胜利,两队的另一大相似之处就是平局非常少,很大的原因都是因为后防都存在不小的问题,只能选择以攻代守,要么赢下对手,要么被对手打死。保级队伍的碰撞,主场作战的奥萨苏纳还是更可以看好的,推荐31。

  皇马vs塞维利亚 3

  皇马上轮遗憾的输掉了首回合国家德比,上一场失利是主场1球小负同城死敌马竞。两场比赛,两个争冠对手,两场失利,皇马的郁闷可想而知。贝尔[微博]在国家德比中得到首发,两亿齐飞最终还是C罗一个人单飞,郁闷的皇马和不开心的C罗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塞维利亚近期表现相当不错,上轮战胜奥萨苏纳之后已经5轮不败。胆球队毕竟年轻,防守经验不足,10比赛下来仅有1一场比赛没有失球,这样一条防线面对皇马的超强攻击线,做客拿分不太现实,本场比赛皇马理当取胜,推荐3。(徐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