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拜仁靠边站!欧洲最神队疯了 神数据47年第1次

2013年10月28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疯狂罗马又一历史性胜利疯狂罗马又一历史性胜利

  新浪体育讯 现在所有意大利媒体的疑问都是一个,“罗马要到什么时候才会输球?”是的,新帅加西亚治下的红狼又赢球了,面对意甲连续22个主场不败的乌迪内斯,在麦孔被罚下的情况下,凭借布拉德利在第82分钟的绝杀进球,10人罗马顽强地1-0击败了乌迪内斯,拿到了开局之后9轮联赛的第9场胜利。

  开局9连胜的罗马也追平了尤文图斯[微博]在2005-2006赛季的开局9连胜纪录,放眼欧洲五大联赛,9连胜的表现已经足够疯狂,西甲[微博]联赛纪录为皇马[微博]在1968-1969赛季创造的开局9连胜,而德甲[微博]和法甲的开局连胜纪录都为8场,分别由拜仁[微博][微博]在2012-2013赛季和里尔在1936-1937赛季创造,目前五大联赛只有热刺[微博]在1960-1961赛季创造的开局11连胜在罗马之前。

  “疯狂罗马,10人击败乌迪内斯拿到九连胜。”“伟大罗马击败乌迪内斯重演纪录。”《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就像所有意大利媒体那样将赞誉送给了这支让人无比疯狂的罗马。在意甲联赛,罗马的表现足以让尤文图斯、AC米兰[微博]、国际米兰[微博]这样的传统“土豪球队”汗颜,9轮过后,罗马拿到27分,领先三强的分数分别为5分、9分,和惊人的16分。

  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各大领头羊们也难有这样的出色战绩,领跑英超[微博]的阿森纳[微博][微博]9轮过后拿到22分,2场比赛丢分,德甲领头羊踢完10场,拿到26分,也有2场比赛丢分,法甲方面摩纳哥11场比赛拿到25分4场比赛丢分,少赛1场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积24分,也有3场比赛丢分,目前只有巴萨[微博]的28分高过罗马的27分,不过也是踢了10场比赛,而且也有1场丢分的平局。

  罗马战绩如此出色自然是有理由的,出色的防守就是法宝之一,9轮过后只丢1球,加西亚的球队真是让人惊叹,这个数字也追平了尘封47年的意甲纪录,上一次出现这样的防守纪录还是1966-1967赛季的卡利亚里和国际米兰。

  赢下这场极具纪念意义的比赛之后,加西亚不改谦虚本色,“说实话赢下这场艰苦的比赛真是太重要了,因为乌迪内斯是一支很难打败的球队,特别是10人应战的情况下,这场胜利对于我们还有我们的未来都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对加西亚和他的罗马来说,成绩已经足够疯狂,就看他们还能制造什么样的惊喜了。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切尔西主场战曼城 米兰尤文出击][充20送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