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维泰尔已是传奇 四届世界冠军了不起

2013年10月27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汉密尔顿与维泰尔汉密尔顿与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在印度大奖赛后立即对蝉联四届世界冠军的塞巴斯蒂安-霍纳尔表示祝贺,认为年仅26岁的德国车手已经是F1的传奇,拥有“非凡的成就”。

  维泰尔在印度大奖赛提前封王,四届F1世界冠军的骄人成绩令其成为有望媲美迈克尔-舒马赫和胡安-曼纽尔-范吉奥的伟大车手。

  汉密尔顿在印度站名列第六。“首先,要祝贺塞巴斯蒂安,四次世界冠军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汉密尔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被写入传奇榜了,他已经是传奇车手。这么年轻就获得如此显赫的战绩,我想他是26岁吧,这太了不起了。他在过去几年打破了不少记录。”

  “我以后会试着追赶他的,他从现在开始应该会很忙。”

  汉密尔顿对自己今天在印度站的比赛感到失望。从第三位发车的他被马萨超越,随后受困于轮胎。在比赛最后阶段又被迈凯轮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超车。

  “这一站比赛对车队来说还不错,获得了一些积分,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汉密尔顿说,“我感觉很好,但是比赛很糟糕,你总会遇到这样的比赛。我们还有几场比赛可以跑,我们需要保持努力。”

  汉密尔顿队友尼科-罗斯博格在印度站表现不俗,随维泰尔之后获得亚军。梅赛德斯在车队积分榜中以四分优势领先法拉利,名利第二。

  (Flying Sp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