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红袜再送本垒打却失误吞败 红雀4-2扳平总分1-1

2013年10月25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红雀扳回一城红雀扳回一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世界大赛第二场继续在Fenway Park进行,最终红袜没能在主场乘胜追击,2-4不敌红雀,大比分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

  比赛前半程是预料之内的“投手战”,红雀推出年仅22岁就拿下国联冠军赛MVP的超级新秀Michael Wacha,此前三场季后赛先发3场全部获胜,ERA更是达到神级的0.43。首局就送给红袜三上三下。红袜则推出John Lackey,2002年Lackey在世界大赛第七战先发,率领天使夺下队史唯一的世界大赛冠军。经历低迷和伤病困扰的Lackey本赛季状态极佳,前三局只让红雀形成零星安打。

  4局上半风云突变,首棒打者Holliday抓住一颗92英里/小时的快速直球轰出三垒打,尽管红袜二垒防守球员飞扑接杀化解一个出局数,但随后还是没能避免失分,Molina打出的内野高弹跳球越过投手,尽管被二垒没收传杀一垒,但三垒上的Holliay成功返回本垒,1-0。红雀率先得分。4局下半红袜反击,Pedroia二垒打,Ortiz靠四坏球上垒,但Napoli的双杀打另红袜失去追分机会。

  高潮从6下开始,又是红袜中心打线发威,Pedroia获四坏球上垒,在此之前只送出两个安打的Wacha没能遏制住老辣Ortiz,一颗变速球被Ortiz挥成2分本垒打,红袜2-1将比分反超。

  红雀立马还以颜色,7上,靠四坏球和一支安打逼退先发投手Lackey,接着抓住中继投手Breslow狠狠进攻,先是下达双盗垒战术,利用红袜捕手接球不稳攻上二三垒,再获四坏球报送形成满垒,此时换上昨天两个失误的Kozma代跑,在队友打出一支并不深远的高飞球后拼命冲本垒得分,还造成红袜捕手接球失误,投手补位后传三垒失误,红雀再下1分,3-2又将比分反超,此后带伤上场的Beltran又敲出安打,4-2,红袜只能本局第二次换投手才由日本人田泽纯一结束了这个半局。本局红袜两次致命失误,为失利埋下伏笔。

  此后红袜也一直寻找机会,无奈红雀牛棚表现稳定,9局下半更是送出了三上三下,红袜只能接受主场落败的结局。两战之后双方大比分1-1。第三场比赛将移师红雀主场进行。(自由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