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32轮解析:马洛卡VS巴列卡诺

2013年04月11日17:25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洛卡VS巴列卡诺

  比赛时间:2013-04-20 03:00

  比赛地点:伊维罗斯塔尔球场

  巴列卡诺上个客场击败塞尔塔,基本宣告保级成功。球队依然还有一丝争夺下赛季欧洲赛事的理论希望,因此巴列卡诺依然还没有到无欲无求的程度。而马洛卡方面目前球队保级形势严峻,眼看拉科强势复苏,马洛卡再无建树就将被牢牢按在副班长的位置上,降级只是时间问题。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马洛卡必然会全力以赴力拼三分,但巴列卡诺不乏反击能手,中场的特拉索拉斯、锋线上的皮蒂和莱奥以及拉斯都是反击中的利器,马洛卡全力进攻的同时若不做好后防的保护,本场极有可能再遭打击。而马洛卡若想攻破对手的城池最大的倚仗当属多斯桑托斯,他的突破和定位球都是马洛卡的得分武器。背水一战的马洛卡唯有全力争胜,心态平和的巴列卡诺也并非等闲之辈,随时可以给马洛卡致命一击。

  预计阵容:

  马洛卡:奥瓦特;赫顿 努内斯 杰罗梅尔 卢纳;皮纳 蒂索内;多斯桑托斯 维克托 恩苏埃;赫梅德。

  巴列卡诺:鲁文-马丁内斯;蒂托 加尔维茨 阿玛特 卡萨多;哈维-弗埃戈 特拉索拉斯;拉斯-班古拉 多明戈斯 皮蒂;莱奥。(wawapopo)

  资讯:[足球资料库][竞彩足球][北京单场][胜负彩全攻略]】

  投注:[竞彩足球倍投显威][北京单场长串乐园][胜负彩14场冲击500万]】

  活动:[不中奖返彩金][猜胜负赢爱疯4S][猜进球时间赢彩宝换彩金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