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战一年24岁杨半伴复出 将代表辽宁队出战全运会

2013年05月18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沈阳日报报道,上赛季因为与辽宁女篮俱乐部在待遇上发生纠纷,前国手杨半伴[微博]选择了去上海交通大学读书。在缺席一个赛季之后,杨半伴本周回归辽宁女篮,将随队出征全运会。

  据了解,在落选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杨半伴因为心理上承受巨大的打击。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辽宁俱乐部方面当时不希望失去这名主力球员,但是由于和杨半伴的沟通一直不太顺畅,因此直到篮协的球员注册截止,也没能和她达成一致的意见。

  杨半伴在打球的时候就有着上海交大的学生身份,而在落选奥运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她也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投入到了学业当中。

  今年24岁的杨半伴从06-07赛季开始为辽宁队效力,11-12赛季杨半伴场均在28分钟的时间内拿到9.0分和2.3次助攻,随后就一直没有再继续比赛。

  (山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