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今年最漂亮两个进球 带胜利渴望打水原

2015年05月01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安将士庆祝胜利国安将士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春雨之中,北京国安队迎来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5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8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以3-1战胜了石家庄永昌队,终于结束了之前的5场连续不胜。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帅曼萨诺也是带着一份轻松的心情来到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今天的比赛,曼萨诺首先表示:在多场不胜之后我们又一次尝到了胜利的喜悦,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这场胜利对我们之后的亚冠之行是非常重要的,会推动我们打好下场比赛。今天到场的所有球迷对我们也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也看到了我们到目前为止的两个最漂亮的进球,一个是巴塔拉的抽射、一个是佳一的任意球。

  谈到国安目前的伤病情况,曼萨诺还是摇摇:我们在明天训练之前还无法确信能否有恢复的球员,周日我们会尽可能带上一些能够恢复的球员去韩国。

  在上半时的比赛之中国安队一度被对手扳平比分,曼萨诺表示:我们今天一直统治着比赛,他们虽然打进了一个进球,我们一直在等待着反超比分的机会,我们一直在主宰着比赛。

  对于队中几名外援的表现,曼萨诺表示:在双线作战下,我们的外援对球队起到的作用非常大,今天巴塔拉的进球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小将王皓在本场比赛之中首发,谈到这位小将的表现,曼萨诺说到:王皓首次首发,在场上拼尽所能,在1-1的情况下,换下他是为了改变场上进攻局面。曼萨诺同时提到了朴成的表现:朴成今天打的不错,包括下半时换到边路也很不错,很可惜他没有进球,本来他有两个非常好的机会。

  最后提及接下来与水原三星队的亚冠比赛目标,曼萨诺直言: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是为了胜利,没有哪一场比赛是为了追求平局。不过这场比赛我们要保持冷静,因为平局确实可以保证我们出线,但我们同样还是要带着对胜利的渴望去努力打好这场比赛。(宋词)

  相关新闻-

  又见邵氏弧线!工体沸腾 35岁不老战神激情滑跪

  爆笑!朴太萌中超百场:球迷都祝贺俱乐部干啥呢

  真核吹响国安胜利号角 去年8球今年3个月已7球

  永昌助教:与国安差在经验上 主帅被罚影响不大

  京媒:巴塔拉还是左右比赛之人 春雨来的很及时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巴塔拉曼萨诺北京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