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邵氏弧线!工体沸腾 35岁不老战神激情滑跪

2015年05月01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邵佳一激情庆祝邵佳一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伤兵满营,连续不胜,国安到了没有退路的地步。工体雨夜,又见一剑封喉,他的名字还是邵佳一。第58分钟替补登场,18分钟后任意球锁定胜局,工体球迷为他疯狂,全场高呼他的名字是最高礼遇,连曼萨诺都被他折服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邵佳一就是国安的那块宝。更有意义的是,这一次邵氏弧线是在工体,让全场的国安球迷为之疯狂。

  忆往昔,闯荡德甲时,邵佳一的任意球绝技就曾征服德国人;重回国安,他曾一度陷入迷茫,任意球难有破门之举。然而,真功夫总会在最关键的时候闪光。时间拨回到去年联赛倒数第二轮,邵佳一替补登场一脚绝杀恒大,将冠军的悬念保留到最后;再回眸本赛季亚冠首轮,又是邵佳一在最后时刻任意球导演绝杀,为国安从客场带回三分。

  如果说一次是偶然,两次是巧合,那当第三次来临时,那就是真实力。本场面对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顽强的永昌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1-1的结果显然是国安无法接受的,曼萨诺需要求变,他第一个想到的是邵佳一。或许连曼萨诺也没想到,他这一次的换人又收到了奇效。

  巴塔拉的进球让国安重新取得领先,只是1球的优势并不稳妥。当第76分钟国安获得任意球时,全场球迷沸腾了,“邵佳一,邵佳一”的呼声在工体回荡。助跑、射门,一道完美的弧线,打得对手门将毫无反应,邵佳一又一次一剑封喉,为国安锁定三分。邵佳一的这个进球彻底点燃了工体,雨夜的寒冷被彻底击散,全场邵佳一的喊声更是震耳欲聋。这是邵佳一本赛季的首粒中超进球,进球后的他两手放在耳边倾听着这属于他的呐喊,滑跪庆祝,35岁的邵佳一激情十足,青春迸发。

  看到邵佳一任意球再度破门后,曼萨诺同样是振臂欢呼,这位35岁的老将给他带来了太多惊喜,他定然也会持续的去信任这位已经35岁的金左脚。如今的国安伤兵满意,未来,邵佳一必然有更多出场的机会,尤其是亚冠末轮客场对阵水原三星,于大宝、河大成、郎征三名主力停赛,邵佳一的经验或许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他也有首发的实力。

  (梦幻)

  相关新闻-

   爆笑!朴太萌中超百场:球迷都祝贺俱乐部干啥呢

  真核吹响国安胜利号角 去年8球今年3个月已7球

  曼萨诺:今年最漂亮两个进球 带胜利渴望打水原

  永昌助教:与国安差在经验上 主帅被罚影响不大

  京媒:巴塔拉还是左右比赛之人 春雨来的很及时

文章关键词: 邵佳一国安中超北京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