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调9名足校球员入队 踢国安转战潍坊难度大

2015年03月02日09:08  新浪山东 收藏本文
山东鲁能山东鲁能

  北京时间3月2日,鲁能泰山预备队将迎来9名新成员,来自鲁能足校的9位青年才俊新赛季主要任务是征战预备队联赛,在实战中提升自己的实力。此外关于鲁能与国安比赛的主场问题,鲁能极有可能选择潍坊,不过实际的操作难度较大,山东省体育中心也是备选。

  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鲁能只签下了1名外援塔尔德利,内援人数为零,且送走了杨程、吕征、王刚等15名队员,阵容完成了简化。同时问题也来了,那便是谁来征战预备队联赛。按照足协的新规定,中超联赛的30名报名球员都具备征战预备队联赛的资格,只是鲁能要双线作战,常规的主力和替补定然更多的精力在亚冠和中超,预备队联赛要交给其他球员来踢。

  最新的消息显示,鲁能已经征调9名1997年龄段的球员前往一线队报到,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征战预备队联赛。他们的报名也只是预备队联赛,还不具备中超的出场机会。同时需要指出的是,如果这里面有球员表现出色的话,库卡可以选择提拔他们到一队,在二次转会期的时候给他们报名,具体情况要看他们在预备队的表现。这9名球员中,柏天赐、汪瑞祺、张浩、王有乐、周生智、陶洪亮、高鑫都曾参与了去年去巴西的训练学习,王启睿、周顺虽然没有去巴西训练,可一直也是鲁能梯队的主力替补球员。对于这9名球员来说,新赛季的预备队联赛将是新的挑战和机会。

  随着9名足校球员的入队,鲁能上半赛季的阵容趋于完整,没有亚洲外援,也没有内援成为现实。近期关于鲁能4月26日主场与国安比赛调整场地成为热点。从目前了解的消息看,鲁能的确想和国安对调主客场,可由于25日工体有演唱会,国安无法调换。届时奥体中心有田径赛事,无法承办足球赛,鲁能方面表示,潍坊是第二主场,这场比赛存在放在潍坊进行的可能。只是目前这一消息只能说是暂定,毕竟这涉及到鲁能、足协还有潍坊等多方面的沟通,还有种方案是放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相比而言,这个成行的难度要比潍坊更小。当然,如果国安、足协和鲁能沟通顺利,这场比赛也有延期进行的可能。

  (新浪山东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张浩杨程王刚鲁能预备队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