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鲁能门将杨程加盟

2015年02月27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程加盟河北杨程加盟河北

  新浪体育讯  2月27日,中甲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微博宣布鲁能门将杨程加盟球队,杨程新赛季将身披河北战袍征战中甲,河北完成后防线上又一重磅引援。

  河北华夏幸福在官方微博上写道:“近日,河北华夏幸福喜获门将杨程加盟。杨程,身高185cm,场上司职守门员,在效力山东鲁能的十年中,他随队获得3次中超联赛冠军、3次足协杯冠军、1次中超杯冠军及1次超级杯冠军。期待他在河北华夏幸福焕发出更强的战斗力,铸就球队固若金汤的后防之盾。”

  杨程曾效力于天津火车头足球俱乐部。随队参加了2005年在荷兰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担任队中主力门将。杨程也是当年一起加盟山东鲁能队的8名火车头年轻球员之一。2004年杨程的经历相当传奇,在赛季开始之初他还是鲁能队的第5号门将。但在赛季过半之后,图巴开始起用杨程,没想到杨程抓住机会一下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门将。并随队获得三次中超冠军。

  (新体)

文章关键词:杨程山东鲁能河北华夏鲁能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