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准亚冠对手挖J联赛悍将 巴西前锋乃前场多面手

2014年12月30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柏太阳神宣布克里斯蒂亚诺加盟柏太阳神宣布克里斯蒂亚诺加盟

  新浪体育讯 进入了亚冠附加资格赛,有望和山东鲁能[微博]分在同一个小组的柏太阳神队已经宣布得到了为甲府风林队保级做出贡献的巴西前锋、27岁的克里斯蒂[微博]亚诺。

  克里斯蒂亚诺身高1米83,可以踢前锋和前卫,他的个人带球能力高超,身体强壮。

  巴西时代,克里斯蒂亚诺一直在巴乙或者巴丁球队中混迹。2012年1月,他转会到了奥地利的萨尔斯布鲁克,签约3年半,当年在奥地利甲级联赛,萨尔斯布鲁克获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但是随后克里斯蒂亚诺 达-席尔瓦失去了主力地位,只能在杯赛中得到出场机会。2013年年末,他被租借到了日本J2的栃木队,当年在栃木出场40次,打进了16球,列J2射手榜并列第四。

  随后甲府风林在2014年将他买下进入J1。2014赛季,克里斯蒂亚诺在J联赛出场32次,有5球进账。赛季结束后,有多家J联赛俱乐部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认为他很适合整体战术打法。新上任的柏太阳神主教练吉田达磨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最终克里斯蒂亚诺希望在更好的俱乐部发展,决定加盟柏太阳神队。

  在今年的亚冠中,柏将在2月17日主场对阵泰国春武里和香港杰志之间的胜者,如果获得胜利,将会和山东鲁能、全北现代、越南平阳分在E组。(周超)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蒂亚诺柏太阳神山东鲁能亚冠J联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